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恭賀文創系李馥瑄、黃有志、林敬堯、徐仟承等四位同學榮獲「第五屆台日雙邊學術研挑會」最佳論文獎

  恭賀文創系李馥瑄、黃有志、林敬堯、徐仟承等四位同學榮獲"The 5th NIT-NUU Bilateral Academic Conference"最佳論文獎!

"The 5th NIT-NUU Bilateral Academic Conference"(第五屆台日雙邊學術研討會)(NNBAC)為國立聯合大學與日本姊妹校津山高專、日本高專於今年9月8日線上舉辦。台日雙方學生以論文競賽的方式,共計79篇論文(50件口頭報告&29件海報摘要),就機械與能源工程、化學與材料科學、資訊工程、電機與電子工程、建築與土木環境工程、管理與工業設計、語言學教育與文化等多元領域上發表彼此對永續發展與大學實踐社會責任的成果,是促進學術交流與提升學生國際視野的一件盛事!

 

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