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資訊】李偉賢校長響應聯合國SDGs 獨家蠶蛹野味貓罐罐今日發表

 

國立聯合大學致力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與貪貪(Munchee)、行政院農委會於今(9/22)日聯合發表獨家蠶蛹技術,添加於貓咪主食罐中,在嘖嘖募資平台集資上線,貪貪肉泥機能主食罐除了腸道保健機能外,營養配方更添加滴雞精、虱目魚精、鱉蛋等高蛋白食材,仿野食比例與貓咪在野外獵食小動物的成分相似,讓貓奴大呼:供奉貓皇778(吃吃吧)!

第一個結合生態保育的貓罐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17項目標(Goals)及169項細項目標(Targets),國立聯合大學校長李偉賢表示,為了響應聯合國SDGs,聯合大學特別以產官學合作的方式,研發貪貪肉泥機能主食罐,是全台灣第一個結合生態保育的貓罐,更與SDGs12:確保永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Responsible Consumption and Production)相呼應。文創系教授胡愈寧表示,蠶蛹食材全程以生機、無毒的方式生產,由聯合大學把關,禁止化學藥物破壞農地,貪貪保證價金收購農民的作物的生態農業模式,讓農民可以安心耕作。石虎近年來受到棲息地的破壞而瀕臨絕種,貪貪生態貓食秉持「多一塊農地,就少一塊開發地」的理念,讓石虎擁有更多棲息空間。

 

    全球獨家蠶蛹技術貓主食罐

     結合國立聯合大學友善農法把關、行政院農委會蠶蛹研發技術,貪貪肉泥機能主食罐是全球唯一添加蠶蛹野味的貓主食罐,天然「抗菌胜肽」(AMPs)經過實驗證實,2週有效提升腸道益菌,平衡貓咪腸道菌相。貪貪生態貓食負責人劉于禎表示:「研發營養健康的貓食是貪貪的理念,AMPs有助改善動物腸道菌相,為了貓咪的營養與保健,不惜成本添加,又能保育石虎,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文創系主李威霆認為,透過產官學合作,提升研發量能,以社會設計理念,創新發展貪貪肉泥機能主食罐的「仿野食比例生態主食罐」特性,全罐設計與貓咪在野外獵食小動物的成分相似,也較符合其貓咪的天性。

 

貪貪生態貓食募資中

 

  貪貪肉泥機能主食罐,添加紅羽滴雞精、虱目魚精,全罐不加一滴水濃縮精華,讓毛孩子吃得安心,也變得貪心,想一口接一口! 即日起在募資平台上線,貓奴們大呼「供奉貓皇778(吃吃吧)!」、「動物蛋白質98%好營養」、「下輩子想當貓」、「貓主子又有新口味可以吃了」。

 

*嘖嘖募資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unchee

*貪貪生態貓食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ncheepet/

友善生態貓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