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榮譽】恭賀本系文創四甲鐘宇傑 文創三甲鄭伊均同學 參加2020TSC崇越行銷大賞 分別榮獲 第十名 金質獎

本校文化創意與數位行銷學系張陳基教授指導鄭伊均同學及鍾宇傑同學參加台灣管理學會所主辦的第五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在來自全國共40多所大學368件作品中,鄭伊均同學以參賽作品《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作品脫穎而出,其創作理念以平凡的生活中感悟快樂,學會品味生活中的過程之美。學習的腳步中,發現平常的日子裏也充滿了幸福。奪得大賽「評審團獎」金質奬最高殊榮,實屬難得!另外近4百件參賽作品經過初賽對目標觀眾觸及率、人氣票選活動,最終選出16件評審團入圍作品。而本校文創系鍾宇傑同學參賽作品《鮮凍水產就在燈火闌珊處》,以在家就可享用特色海鮮。生產地完整公開,以有機、無毒安心好生活亦獲得網路人氣流量第十名的好成績。

崇越行銷大賞已經邁入第5年,在台灣管理協會及崇越科技、安永鮮物等企業支持下,舉辦總奬金高達26萬元,今年比賽主要以短影音為素材,配合社群行銷實作,讓參賽者練習如何利用微影音來進行行銷溝通。李威霆主任認為文化創意與數位行銷學系發展方向為培育「數位設計」、「行銷企劃」以及「文化創意」的專業人才,此競賽以企業主題命名方式,一方面引導同學提早接觸進入業界後的專業影音企劃模式,另一方面並開放主辦企業的正式商業空間,並提供參賽隊伍進行實體拍攝及後製,得獎實屬不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