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貼】苗栗縣第一屆婦女W-MBA學分班今舉行開訓典禮

苗栗縣第一屆婦女W-MBA學分班今舉行開訓典禮,苗栗縣長徐耀昌蒞會授予學員成長學習袋,稱讚她們敬業、求知與好學的精神,期望藉多元化婦女團體管理培力課程,激盪更多創意火花,為婦女權益發聲,協助縣府推動各項婦幼政策更接地氣。

新肺炎疫情進入爆發期,W-MBA學分班在苗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舉行,現場也做足防疫準備,除了入場人員戴口罩、量額溫、手部酒精消毒外,20多名學員座位安排錯開。縣長徐耀昌希望婦團姊妹們多多宣導防疫知識,並籲請民眾「潔身自愛」做好個人衛生管理,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社會處長楊文志說,W-MBA也就是Women-MBA的意思,專為婦女團體開設管理學分班,縣府全方位培訓婦團組織及領導人,今年創新以學分班的方式,3月至10月間開辦6場次,採小班制,至年底累積學分數個人前10名及團體前5名將授獎鼓勵。

縣長徐耀昌今出席開訓式替班主任苗栗縣性平會委員、國立聯合大學副教授胡愈寧披掛值星帶,並與班主任胡愈寧將學習袋分別授予大湖鄉婦女會理事長何惠美、苗栗市婦女會理事長黃秀珠2位學員代表,象徵婦團培力邁向新的里程碑。

徐耀昌說,培力婦團是縣府婦女業務重點項目,W-MBA學分班課程包括組織能力訓練與領導人培力兩大主軸,以講座、議題討論及參訪見習等,培養大家創新思維、撰寫及評估計畫的能力,將可提升婦團組織營運效益及性別平等意識,推動更優質的婦女福利服務。

W-MBA學分班由財團法人生命之愛文教基金會承辦,全程參與6場次者將取得13學分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